GamerLegion本是晋级第二阶段的热门队伍之一,这支欧洲联队在2-1组中战胜BIG后成功晋级。
“我想我可以说自己体内感到了一丝解脱。”hypex在这场紧张刺激的比赛后告诉HLTV,同时承认Major对他仍有特殊意义。
他还详细谈到了对阵BIG的比赛、他个人状态的回暖,以及GamerLegion对剩余Major赛事的期望。
Q&A:你们战胜BIG后晋级下一阶段。这么早就完成了第一阶段的任务,感觉如何?
我想我可以说自己体内感到了一丝解脱。我很高兴我们证明了自己能晋级下一阶段。希望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想走得尽可能远。这场比赛很艰难,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如此,我只是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Q&A:你们是如何在比赛中保持韧性的?尤其是在死亡游乐园上,比如你们丢掉了那个忍者拆包,他们还连赢了8局,但最终你们重整旗鼓,赢下了两张地图。你对队伍展现出的韧性有多自豪?
我非常自豪。但通常在那些艰难时刻,我觉得我们处理得相当好。我们能非常快地重置心态,专注于下一个回合,我们就是这么做的。我们丢掉了那个忍者拆包,然后输掉了一个2v1残局,那显然很难,因为我们必须赢下死亡游乐园进攻方两个艰难的回合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
当时我脑子已经完全不在状态,以至于当我们赢下12-12的那个回合时,我还以为已经进入加时了,我以为我们刚赢了加时的第一回合。事情就是这样,但我认为我们很擅长处理这种局面。
Q&A:再问问关于队伍的情况。最近你们取得了一些非常好的成绩,一个前四名,还在亚特兰大打进了决赛,感觉像是突然冒出来的一样。队伍里有什么变化吗,还是只是体系在正确的时间奏效了?
在我们参加一线赛事之前,我们花了大概两三个月时间去打那些低级别赛事,努力提升排名。我们在家也训练了很多,甚至都没有集训,但我们就是在家练了很多,去参加那些低级别赛事,然后我们想展示自己的能力。
我们没想到能立刻两次打进季后赛,一次半决赛,一次决赛。在那两项赛事中,我们只输给了Vitality和NAVI三次。这对我们来说也很震惊,但我们非常开心,但这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前三名的队伍。我们知道要保持稳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而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
Q&A:在这段历程中,你个人在过去几个月里状态明显提升了。这归功于什么?是你感觉在队里更自在了,从队友那里获得了更多空间,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我想是各方面都有。我现在认识队友们更久了,所以显然更自在了。而且在比赛内部,我们持续比赛,持续训练,找出什么最适合我,什么最适合队友们,我们都找到了想要的那种稳固的稳定性。
我自己也下了很多功夫,所以我认为这对我有效。我仍在适应这些新的赛事,你知道,Major对我来说仍然很新鲜。例如今天,我内心感到很多在亚特兰大总决赛时都没感觉到的紧张。有点新鲜,但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Q&A:你觉得最近的[Animgraph]更新让你更容易了吗?我们看到很多狙击手在CS2里挣扎,感觉你们有些人找回了状态。你认为这之间有联系吗?
我不知道。Animgraph更新后我感觉更糟了。即使在训练中,我也打不了。后来出了个小更新,从那以后我才找回了状态。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完全是心理作用,我不知道。说真的,我完全没头绪。我不喜欢它是因为新的受击上扬机制,一旦他们打中你,你的准星就会向上偏移一点。我不喜欢那个。
Q&A:你们进入了第二阶段,有一些非常强的队伍也会在这个阶段登场。考虑到你们最近的表现,我想至少晋级第三阶段应该是可以预期的。你同意这个看法吗?你觉得你们能走多远?
我们其实没打算这么看。正如我所说,我们回归后只参加了两项一线赛事。显然,我们打进了季后赛、半决赛、总决赛,但我们知道那还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我们仍在努力走得更远,所以没有设定晋级第三阶段或季后赛的期望。我们只会一场一场去打,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