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Z:我们不想仅仅只依赖insani或kl1m的发挥

图片

MIBR从首日爆冷负于THUNDER dOWNUNDER的失利中恢复过来,接连苦战击败了TYLOO和Liquid。

他们目前战绩为2胜1负,明天将迎来首个BO3比赛。对于一支在CAC上获得前四名、怀揣着很高期望的队伍来说,这个形势让他们感到安心。

队长LNZ希望能率队闯入第三阶段,他在奥斯汀效力于HEROIC时曾与这个目标失之交臂。但队伍上空笼罩着一层阴云:有消息称kl1m从G2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

尽管他们状态正佳,但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这套五人阵容一起比赛了。失去kl1m也将使LNZ成为队内唯一的外籍选手。

但这位瑞典选手对此似乎并不担心:“至少我完全不担心(我自己)会发生什么。无论他留下,还是他们选择一位巴西选手,我真的不在乎。对我来说,我只希望队伍能变得最好,对吧?”


Q&A:好的,我看到你的反应了,感觉像是一场漂亮的胜利。告诉我感觉如何。

感觉太棒了。我认为我们在第一场对阵 THUNDER dOWNUNDER 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我真的很高兴我们能在那之后连胜两场反弹回来。再赢一场就能晋级,是的,这感觉很好。

Q&A:你觉得对阵 THUNDER dOWNUNDER 时发生了什么?是经典的 Major 第一天问题,还没真正热开手?

也许不是没热开手,而是我们可能没有准备好去打我们通常打的那种主动的系列赛。我感觉我们有点缩手缩脚,在炼狱小镇的防守方完全没有主动出击。是的,如果你失去了半场的经济控制权,那就很艰难了。所以我认为这就是主要问题。

Q&A:而今天,当然,我的意思是,kl1m 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试图同时激发他和 insani 最佳状态时,感觉如何?

我的意思是,焦点可能不是如何同时激发他们两个的最佳状态。但我们总是试图把他们俩都放在能让他们茁壮成长的环境中。但不仅仅是他们,而是整体。我认为今天可能更多是他自己掌控了比赛,也许我并没有为他做太多。看到这真的很棒。我为他今天能打得这么好感到高兴。

Q&A:我必须得问,关于他未来的传闻,因为我们知道他的租借期在这届 Major 结束后就到期了。从队内的角度来看,你是什么看法?你知道他留下的可能性吗?

是的,显然我不能说太多。这更应该是 MIBR 和 G2 去协商的事情,对吧?而且 MIBR 也要选择他们想走的方向,对吧?因为他是去年签来的,对吧?在那之后,他们签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指挥和教练。他们必须评估什么最适合队伍,对吧?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Q&A:你认为这会影响你在队伍国际化方向上的未来吗?这方面有没有跟你沟通过?因为……这支队伍现在势头正盛,如果你们就这样解散了,那将是一种遗憾。

至少我完全不担心会发生什么。无论他留下,还是他们选择一位巴西选手,我真的不在乎。对我来说,我只希望队伍能变得最好。是的,关于这个我没什么更多要补充的了。

Q&A:我还想问一下 LETN1 以及你们为这支队伍带来的体系。你真的感觉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同吗?因为看起来是这样的。

是的,我感觉我们得到了队员们的很多认同。感觉我们真的得到了每个人的信任,作为两位领导者,这真的很棒。我认为我的指挥方式带来的体系实际上与 HEROIC 没有太大不同,因为我有自己习惯的方式。这也是他们请我来做的。所以我真的很高兴它与 LETN1 也能协作,他既能为我喜欢的方式做出贡献,同时又能带入他喜欢的东西,你知道吗?

Q&A:那么,你认为你们俩对比赛的看法有多大不同?这种协同效应是怎样的?

很难说。我认为我们非常相似,但在很多方面又非常不同,这很难解释。但我认为我们都希望打出这种主动的 CS,在比赛中展现勇气。我们希望所有五名队员都能尽可能多地做出贡献。我们不想仅仅依赖 insani 或 kl1m 打出完美比赛。你知道,我们都认为,要成为一支优秀且稳定的队伍,需要五名队员都做出贡献。

Q&A:最后一个问题,关于对本次 Major 的期望。我们知道你们最近取得了一些好成绩。这是否改变了你们进入比赛的心态?最后你们会满意什么样的结果?

我至少想打进第三阶段,因为去年在奥斯汀,我参加的上一届 Major,我只打到了第二阶段。所以这是我的个人目标,至少要达到那里。但我们没有设定任何具体的结果目标,但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清楚,如果我们能打出过去几周在 CAC 等赛事中展现出的最佳 CS,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可以爆冷击败一些非常强的队伍。这就是我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