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AI · BLG为何在败者组中表现更稳定?
★游戏马蹄铁原创
BLG对战EDG
BLG季后赛首轮就爆冷被WE打入败者组,对于一支被认为是赛区最强,也是能够在国际赛舞台上有竞争力的队伍来说,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BLG落入败者组之后,今天对战EDG,或许是因为没有复活甲的关系,BLG比起此前对战WE时的发挥要稳定了很多。最终也是以3-0轻松击败了EDG,没有再出现爆冷局。
败者组更像胜者组?
由于今年第二赛段出现了很多爆冷局,其实说白了就是WE连续击败BLG和AL,让这次的败者组看起来更像是胜者组。因为随着BLG晋级下一轮,败者组的下一轮对决是,AL对战LGD,以及JDG对战BLG,这里面除了LGD,那基本都是近两年在LPL可以排进前三的队伍了。
BLG能够逆转夺冠吗?
BLG本身似乎在LPL确实很有统治力,只是他们还是很容易出现一些非必要的低级失误,而且这些失误往往都是人为因素主动造成的。BLG需要一穿五才能夺冠LPL,至少也要击败4个对手先晋级到决赛圈,才能拿到参加MSI的资格。而且由于BLG早早输掉了EWC预选赛,因此夺冠是唯一可以两项国际大赛全部参加的选项。JDG,AL,WE或TES,这里面有任何一个对手可以击败BLG,他们恐怕都很难抓住2张门票。
比起BLG认真严谨打完LPL的季后赛,恐怕更多人觉得他们会出现意外。不过如今的LPL,如果BLG都无法作为代表参加国际赛的话,那确实感觉会少很多乐趣。
作者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