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AI · Knight的低失利记录如何塑造比赛自信?
雷速体育6月3日讯 刚刚结束的LPL第二赛段季后赛中,BLG 3-0横扫EDG,晋级下一轮。赛后,BLG选手Viper、Knight接受采访。
此时此刻的心情?
Viper:对我来说我的心里面没什么变化,因为好好打就行了。
Knight:感觉正常吧,上一把输了是我们打得太烂了。
今天队伍哪些方面有提升?
Viper:今天我们沟通比较好,在河道有点输但正面团操作很好。
今天的表现如何?
Viper:还好吧,每天都打排位,没什么关系,最后一把有点可惜,其他都还好。
自己是否有成长之处?
Viper:比以前更知道怎么帮助队伍了,沟通上面更好了。
对方选中单婕拉时你的反应?
Knight:在想怎么打。
第三局对方安妮造成压力,对此怎么化解?
Knight:没什么压力,感觉很难输。
你如何排解自我怀疑的情绪?
Knight:每年输得比较少,所以输了之后就跟队友想想怎么好好玩吧。
接下来有什么信心和决心?
Viper:我觉得没什么不一样的,赢下EDG再赢下什么队伍就行了。
Knight:也一样吧,之前没用过复活甲,现在用了感觉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