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美杜莎这是睡落枕了吗?几十集的等待,只为当一次背景板
在斗破苍穹动漫当中201集播放完许多观众就心如死灰,我们的几十集是多少个星期的时间,从美杜莎闭关开始冲击斗圣,基本上每一集都在弹幕里期待的问女王什么时候出关。其实对于身为观众的我们来说美杜莎女王的出场除了建模惊艳之外,更加让人期待的还是她的大杀四方,每每想起她的那种热血战斗的镜头就让人沸腾不已,否则她出手击杀凰天的那一刻也不会让人感觉这么的爽。然而当我们真的等来女王的醒来,凭借顶级的建模惊艳众人的时候,光是她的一个背景出现就让观众们觉得稳了,这下子终于轮到女王展开高光时刻,一招秒杀凰天就是最好的开香槟证明。很快龙岛混战紫妍被逼入绝境,太虚古龙一族几乎面临着灭族的危机,萧炎凭借一己之力硬刚六星斗圣的北龙王。这一刻对两人的夫妻混合双打的期待值达到了巅峰,感觉美杜莎女王随时都会出手介入萧炎和北龙王之间的战斗,重现当年加玛帝国一人可当千军万马的气质。然而伴随着战线的拉长,屏幕下方的进度条也逐渐撑不住了,美杜莎女王已然是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萧炎被打得节节败退,就连最强大招黄泉天怒也被万魂朝拜给破解。虽然说女王一直在照顾着受伤的紫妍,但是她却全场都没有释放过一个斗技,尽管从她的眼神中我们看的出来她十分的渴望加入战斗。然而刚获得斗圣新建模的美杜莎女王就像是一个花瓶一般,就这样被随手丢在了观众席上,似乎萧炎和北龙王的这一场战斗她还插不上手,目前看到女王的唯一作用就是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新建模,至少能够当一次最美的背景板也不错。此时此刻不由得让人怀疑美杜莎女王是不是闭关的时候睡落枕了,就连抬一下胳膊动一下手都不愿意,四星斗圣可以秒杀五星斗圣的战斗力,就这样奢侈的用来充当背景板了,于是很多人心里就在这里想女王选择此时出关到底是对是错,毕竟继续在沉睡闭关的话大家对她的期待值会一直保持着满状态,至少不需要出来受背景板的窝囊气。看到这里我们不得不为后面的剧情感到担忧,毕竟全局已经到达了尾声,还有八集就要完结了,后面的练傀基地、药族覆灭和双帝之战到底还能不能给美杜莎女王一次高光的时刻,那么我们喜爱了十年青春的蛇人女王,这个秒杀凰天不会就是她的最后一战了吧!我的天,想到这里似乎有点为美杜莎女王感到不值得了,毕竟剧情都要结束了,大家所期待的女王结局会是怎样的一种情景呢?不知是高光还是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