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o:我们很喜欢在中国比赛,这里的粉丝热情似火

问AI · latto的精彩残局如何奠定Legacy的晋级之路?
图片

虎扑05月23日讯 Legacy战队在CAC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的比分艰难战胜The MongolZ战队,成功晋级半决赛。latto在Nuke地图最后一回合的精彩残局中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意味着Legacy将在半决赛中与另一支巴西战队MIBR狭路相逢。

赛后,latto接受了HLTV的采访,谈到了这场精彩的残局、队伍近期的火热状态、在亚特兰大输给GamerLegion的遗憾,以及他对科隆Major的展望。


Q:latto,以2-1的比分战胜The MongolZ,并在最后一局中以一记ace终结了比赛。在最后一局中,你当时在想什么?

A:和The MongolZ的比赛非常艰难。他们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说实话,在1v3的情况下,我并没有想太多。我只是根据眼前的情况去打。

我当时觉得窗口有人,监控室里有人,我一直在想这些,我想干掉他们。就在我发出声音的那一刻,arT就说:“兄弟,赶紧安包。” 之后,我就顺其自然了。我没想太多,最终成功了。

Q:你会说这是你职业生涯中最精彩的表现之一吗?也因为这对比赛产生了很大影响?

A:我觉得是的,绝对是前三。是的,主要是因为比分,对吧?如果我们输了,考虑到经济形势等等因素,比分会是12比11,非常艰难,所以这局真的非常重要。我绝对认为能排进前三。

Q:这是Legacy连续两次打进半决赛。随着Major的临近,取得这样的成绩有多重要

A:我觉得在IEM里约站之后,我们的信心确实提升了很多。我认为这两项赛事对我们的信心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且很明显,我们也在积累经验,对吧?我们之前很少参加淘汰赛。今年我们参加的淘汰赛更多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在粉丝面前比赛和参加淘汰赛的经验都得到了提升。所以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益处。

Q:回想亚特兰大赛,你们没能打进决赛是不是很失望?你们击败了Astralis,也击败了最终夺冠的NAVI,但在半决赛中输给了GamerLegion。输掉那场比赛时你们的心情如何?

A:我们当时信心十足,但我觉得也有点紧张。我觉得我们那天发挥得并不好,所以我觉得这就是我之前跟你说过的,我们仍在努力积累的经验,你知道吗?我觉得我们一开始有点紧张,好像还在适应这个新环境。我觉得我们正在在这方面进步。而且打了这么多精彩的比赛,我觉得这对我们更有帮助。

但我觉得当时确实有点难过。因为我们想进决赛,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赢得冠军,但我们却失手了。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我们赢了四场,输了一场。我认为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地前进,我们正在进步。

Q:你觉得今天早些时候对阵Falcons的比赛中出了什么问题?

A:我觉得今天我们每场比赛的开局都有些慢热,无论是对阵Falcons还是对阵The MongolZ的比赛都是如此。我觉得唯一一张我们开局稍微好一点的地图是最后一张Nuke。我们在比赛中的沟通不太顺畅。我觉得这就是问题所在,面对我们遇到的这些强队,排名前十、前五的队伍,如果我们开局就这么慢热,沟通不畅,肯定会受到惩罚。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今天发生的情况。

Q:接下来,你们将对阵另一支巴西战队MIBR。你们有什么想法?你们觉得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吗?

A:我觉得会。我们今年已经和他们交手过一次了,我记得是在布加勒斯特输的那场。是的,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CS水平很高。好消息是,这是巴西队之间的对决,所以CAC决赛中一定会有一支巴西战队。我们信心十足,渴望拿下这场比赛。

Q:对于你们这支卫冕CAC冠军的队伍来说,赢得这场比赛、晋级决赛,甚至最终夺冠,意义有多重大?

A:在中国蝉联冠军意义非凡。我们很喜欢在中国比赛,这里的粉丝热情似火,他们真的非常支持我们,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同时,这也是为了证明我们的实力,证明我们有能力打进Major的淘汰赛,证明我们有能力打进所有比赛的淘汰赛。所以我觉得这次的征程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Q:看看队伍目前的火热状态,你们对这次Major有什么目标?你们觉得能走多远?

A:Major总是充满变数,对吧?所有队伍都发挥出色,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去击败其他对手。但我相信这次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进入淘汰赛。这是我的梦想。我从未参加过Major淘汰赛,一直很想去,所以我相信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如果我们能进入淘汰赛,我觉得就已经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