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联盟当中很多弱队通过多年的摆烂之后他们成功让球队迎来了复苏。目前东西部有很多球队已经放弃摆烂,开始向季后赛去竞争。当然有的球队开始放弃摆烂,也有一些球队开始开启摆烂。比如国王队就是这样一支球队。
目前国王队已经把萨博尼斯和拉文放到了交易货架上。国王队将会全力的去处理这两名球员来为摆烂做准备。这两名球员都是职业生涯打进过全明星的球员,他们目前在自由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价值的,特别是萨博尼斯是一个进攻能力很强的内线球员。目前联盟一些内线薄弱的球队得到他是可以提升内线进攻的。
而拉文虽然他的合同一直以来被认为是溢价的,但是如果拉完这份合同结束之后重新签一份相对较低的合同,拉文其实仍然是非常具备性价比的一名球员。毕竟他是一个进攻能力非常突出三分能力非常强的球员。只不过是目前这份合同确实有些太大了。以至于很多人认为拉文的这份合同是毒药合同。
据悉国王队之所以交易萨博尼斯是因为他们想要扶正雷诺,23岁的雷诺目前已经开始慢慢崭露头角了。本赛季在场均26.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可以得到12.5分7.5篮板,而他也是入选了今年最佳新秀的二阵。管理层显然希望未来他能够成长为一个顶级的中锋。
国王队本赛季给了威少一个机会,在威少无人问津的情况之下国王队给他提供了合同。本赛季威少的表现仍旧非常出色,仍然展现出了非常强的进攻能力。更重要的是国王队管理层非常看重威少的感染力,认为威少能够给球队提供很多的能量。
国王队管理层坦言他们会与威少保持密切的沟通,所以很多人认为威少大概率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国王队,可能仍旧是以一份比较低的合同续约。
国王队下赛季是一支摆烂球队,而威少也不再谋求加盟一支强队,他只希望能够去到一支愿意接受他的球队。威少目前仅仅为了享受打球的乐趣。当然在享受打球乐趣的同时他也有机会在下赛季去打破一些个人的历史纪录。其实在这样的摆烂球队当中威少是没有压力的,这算得上是一个好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