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仅剩2W观众:人气被我玩没了!Saks喊话T1,要为Oner落选发声

【关注残影游戏,看LOL最新资讯,来看下这一期的撸圈日报吧!】

TOP1

Uzi开播仅剩2W观众:人气被我玩没了!

在LPL众多职业选手中,Uzi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存在了,虽说他没能拿到S赛冠军,但自身的实力却得到了不少玩家,以及职业选手的认可。在退役步入直播行业后,Uzi也成了LOL主播中的顶流,开播自带流量和粉丝群体,根本不用重新开始。而那些和Uzi直播组排的主播,也都能从中获得不少关注度,想当初香锅因为“锅菲特”事件陷入直播低谷,乌兹就拉了他一把。通过多次直播拉香锅组排,把他的热度抬了起来,算是带着香锅“恰饭”了。

图片

但Uzi自己对直播却不算特别上心,多次的停播令其热度下滑,本以为举办乌兹杯将会是一大转折点,可谁知Uzi却在乌兹杯结束后再次停播,白白浪费了这一波流量。在停播一个月复播后,Uzi的直播热度明显大不如前,而他也是当众认可弹幕的说法,承认“人气是被自己玩没的”。但对于后续直播的走向,Uzi也没有好的想法,声称乌兹杯不可能一直办,好的组排队友也不是每天都有,能够保证的也就只剩下日常的排位rank了。

图片

而在Uzi近期的一次直播中,他也是再次回应了弹幕的一些言论。在看到弹幕刷“路人缘都被房管弄没了”之时,乌兹表示:有些弹幕就是“房管呢,为什么不封”,有些又是“房管呢,怎么乱封”,那怎么才是对的呢?在乌兹看来,很多弹幕其实很难分辨到底是黑子、白子还是串子,所以也无法定义到底封得对不对,该不该封?也就只能换个思路想,有人喷至少说明有人看,等没人看了之后,想要有黑子都找不到。

图片

说到最后,Uzi也是给自己打气,直呼:最低谷的时候也要扛过去,我就排位,前几天1万人现在2万人了,再播一波,那还不能2万+?我就排位,我就不信了,LOL排位没有人看。我要做到行业垄断,大家都不排位的时候我要排位,大家都不播英雄联盟的时候,我就要播英雄联盟。有一说一,虽说乌兹现在的直播劲头挺足的,但他也确实错过了不少好机会,明明乌兹杯结束时可以接住那波流量尾巴,可他却停播将其白白放掉,现在想要好好操办起来,难度可不小。

图片

TOP2

Saks喊话T1老板,为Oner落选亚运会发声!

在韩国所公布的亚运会阵容中,T1的冠军选手一共入选了四位,分别是Faker、Zeus、Gumayusi以及Keria,大家所期待的ZOFGK只有Oner一人没有入选。除此之外,入选的还有Canyon和Zeka两人。对于这一份名单,LCK出现了不少质疑的声音,其中,GEN的CEO阿诺德就为Kiin选手发声,不仅质疑了官方选拔标准存在缺陷,还夸赞了一波Kiin,声称并不是针对Zeus(他实至名归),但问题出在标准本身,选出的是被战术抬高的选手,而非最强选手。

图片

而在LCK这十天公示期内,也有爆料称有选手过去面谈了,经纪公司想要争取一下。这个爆料的选手就是Viper,但消息没被实锤,大家不必过于当真。对此,Sask直播之时也是点了一手T1,直呼:我觉得T1的老板也得发声啊,Oner为什么去不了啊?绷不住了。的确,不论是个人表现,还是近几年的荣誉成绩,Oner都可以说是首选,但偏偏是状态下滑严重的三叔入选。对于韩国队的这一份名单,大家觉得是否合理呢?

PS:100%原创文章,手动打字不易,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哦!

作者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