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选手心目中最被低估的选手:许哥!

英雄联盟》韩媒在最近的LCK常规赛采访中,制作了一个采访大合集,让选手们集体回答特定问题。5月19日,他们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采访视频,本期问题是:“在目前的LCK联赛中,你认为最被低估的选手是谁?”

就我个人而言,我可能会选Teddy。虽然他在过去几年打得挺差,尤其是去年的表现让我觉得他可以退役了,但今年在LCK赛场上,他带领BRO打到了常规赛第六名,确实是一位被低估的选手。不过,还是来看看LCK选手们自己的回答吧。

图片

Mowgli教练:首先,强队里的选手都很厉害,所以如果把强队排除在外的话,目前我认为是Pyosik选手。虽然他们现在排名最后,但单看比赛中的表现,打野其实很难靠自己一个人发挥作用。即便在那种情况下,只看他的刷野路线等细节,我觉得他已经在自己有限的范围内尽力做到了最好。虽然他所在的队伍现在排名第十,挺可惜的,但我依然觉得Pyosik选手打得很好。

Canyon:虽然我觉得最近大家都很强,但近期BRO的GIDEON选手与队伍的配合非常好,表现得很出色,所以我选GIDEON选手。

Zeka:最被低估的选手,我觉得是Kingen选手。我以前和他同队过,他真的是实力很强的选手,而且我认为他还有更大的潜力。

Aiming:我觉得Raptor选手挺符合这个描述的。看过他操作的人都会觉得他的操作是最好的。在对阵他时,确实感觉是最棘手的。

图片

Raptor:我认为只要是打得好的选手,都会得到相应的关注,所以我的脑海里没有特别想到谁。

Ucal:我觉得是Taeyoon选手。其实他在农心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打得很好了,现在去了BFX之后,感觉他展现出了更优秀的竞技状态,真的很帅气。

Andil:我选Casting选手。相比他的知名度,我认为他打得非常扎实,对线期也很好。在运营等各个方面,我觉得他在BRO队伍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我选他。

Roamer:我选ShowMaker选手。就是单纯觉得他打得好……他真的打得非常非常棒,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Duro:我也是一样的看法,认为是ShowMaker选手。ShowMaker选手本来就是一位实力顶尖、甚至拿过世界冠军的选手。当然,他现在也一直维持着高水准,但正如“被低估”这个词的字面意思,我认为他现在真的是一位被低估的选手。

图片

Gumayusi:除了我以外吗?如果可以选自己的话,那就是我吧。

Career:大家是不是都有点低估ShowMaker选手了?ShowMaker选手在基础功底、对线,以及从对线延伸出去的运营等整体层面上,都是一位极其出色的选手。但相比他的实力,大家对他的评价似乎有些过于苛刻,所以我认为他被低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