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这一年四处可见大量关于他和家人的新闻,而对于第一家庭的每一个成员来说,这也的确是具有变革性的一年。

自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入主白宫以来,这一年四处可见大量关于他和家人的新闻,而对于第一家庭的每一个成员来说,这也的确是具有变革性的一年。

特朗普全家福

特朗普和他的大家庭在华盛顿度过了他们的第一年,在这一年里入住了新家、适应了新角色、读了几本新书甚至迎来了新生儿。每一位家庭成员都通过社交媒体使人们得以了解他们的新生活。下面就来看一看自就职日以来总统一家人都在做些什么。

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

2017年1月20日,第一夫人出发前往参加丈夫的就职典礼

梅拉尼娅·特朗普以一个不寻常的开始开启她在白宫的生活,因为她选择了在纽约陪着他们11岁的儿子巴伦一直到学年的结束。这意味着有史以来第一夫人首次背离传统。梅拉尼娅展示出了她独立的个性并为她的第一年营造了一种神秘的气氛。

春天时,特朗普为她雇了一名小职员,着手搭建起一个平台,这个平台旨在帮助儿童,包括专注于打击儿童欺凌和美国阿片类药物流行病。她在白宫的一系列活动中扮演着女主人的角色,比如复活节滚彩蛋和万圣节活动,以及在世界领导人和他们的配偶访问白宫的时候给予热情接待。同时她也是一位礼貌的客人,陪同丈夫出访亚洲、中东和欧洲。她还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各种活动,包括多次访问华盛顿的儿童国家医疗中心和国外的医院,这是她作为第一夫人的一个标志。

她极其低调,基本没有在媒体活动上露过面,只在极少场合公开发表过讲话。但是她已经将时尚作为她传递信息的重要工具,她在特朗普的就职典礼上穿了一件浅蓝色肯尼迪式的套装,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

小唐纳德·特朗普发表公开演讲

小唐纳德·特朗普除了从父亲那里接管了特朗普集团之外,还在2017年加入了政治圈。他前往蒙大拿州为美国众议院候选人格雷格·吉安福尔特(Greg Gianforte)竞选助力,到印第安纳州和得克萨斯州出席共和党筹款活动并发表讲话,还在爱荷华州西北部与史蒂夫金一起狩猎。

但是,小特朗普安排罗布·戈德斯通(Rob Goldstone)与有着“俄罗斯政府律师”之称的维塞里尼茨卡娅会面,此事仿佛一记重磅炸弹让特朗普蒙上了阴影,使他陷入了“通俄门”的调查。

他作为特朗普的长子有着强硬不道歉的行事作风,对审查给予了强烈反击。事情还在继续发展,他依旧在社交媒体上保持着高调的习惯。

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

伊万卡在白宫会见女性小企业家

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在父亲就职典礼之前从特朗普集团和她的同名服装和配饰品牌中正式离职,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以及他们的三个孩子,现在分别是1岁、4岁和6岁,一同搬到华盛顿来。2017年3月,她搬进了白宫西翼的办公室。经过严格的审查后,她开始在她父亲的政府中担任正式职务。

在特朗普入主白宫的头几个月里,伊万卡和库什纳处于内斗和混乱的中心,他们所领导的具有全球意识的派系,与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领导的民族主义派系有许多分歧。许多人认为,在很多问题上她会对她父亲的立场起到缓和作用,比如从气候变化到同性恋问题,再到妇女的生育权等。但到目前为止,这一作用还没有实现。她所关注的问题曾经几乎涉足她父亲桌前的每一项议题,但现在更精准的关心女性经济赋权、劳动力发展、科学素养教育和打击人口贩卖等问题。

伊万卡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出席活动

去年她花了整年时间与政府建立好关系,包括和国会以及国外政府官员。她去到了德国,在那里由她牵头推出了一款世界银行的无线热点设备,旨在赋予发展中国家女性权利。她受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邀请前往东京谈论女性在经济中的参与度,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联合国一同探讨人口贩卖问题。

在特朗普政府的税收改革中,伊万卡同样扮演了关键角色,推动了儿童税收抵免的扩大。

伊万卡接受电视节目采访

然而伊万卡的角色仍没有摆脱严格的审视。

伊万卡利用自己在白宫西翼的职务和一本名叫“职场女性”的书,把自己塑造成一名职场女性的支持者,但是却没有发挥出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

库什纳在白宫会见外宾

在特朗普执政的头几个月里,总统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在白宫西翼的职责是如此广泛,以至于很难弄清楚他日益增长的责任清单。但与小特朗普一样,库什纳也是调查特朗普涉“通俄门”事件的重要目标。

库什纳一年中就许多问题都向总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开始着手巴以和平协议谈判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在总统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引起巨大争议并使和平谈判又生变数之时,库什纳多次私下访问巴以地区,与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一同在此发展良好关系,争取更大影响力。

特朗普的这位女婿还领导着白宫新设的“美国创新办公室”,虽然尚无明确的组织结构和职能定义,但此办公室的设立旨在使政府更高效,消除官僚主义。

埃里克·特朗普和拉瑞·特朗普(Eric and Lara Trump)

埃里克·特朗普与妻子拉瑞

在事业上,2017年埃里克与哥哥小唐纳德一起负责打理特朗普家族企业事务,前往世界各地特朗普资产地进行视察。在家庭方面,这一年埃里克和妻子拉瑞在9月迎来了儿子卢克(Luke),这是特朗普的第9个孙子。

此外,埃里克与他的妻子和哥哥一道,参与到2020年的连任竞选活动中,讨论竞选策略。然而总统伦理准则禁止特朗普的子女与父亲讨论家庭房地产业务,但他们为连任竞选奠定基础上发挥了作用。

拉瑞甚至在连任竞选活动中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担任竞选高级顾问,并成为2020年竞选的关键发言人。她经常出现在福克斯新闻上,并在竞选连任网站上发布了一系列名为“真实新闻的更新”的YouTube视频。在特朗普成为总统之前,拉瑞曾为《Inside Edition》杂志工作过。她的电视背景表明,特朗普的连任造势会在来年加速。

蒂芙尼·特朗普(Tiffany Trump)

蒂芙尼·特朗普现身纽约特朗普大厦大堂

2017年,对于特朗普总统最小的女儿蒂芙尼是一个转变之年。蒂芙尼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母亲一起生活长大。之后,跟随父亲从纽约移居到华盛顿,现在是乔治城大学的法学一年级学生。现年24岁的蒂芙尼,之前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白宫的家庭活动中能看到她的身影,包括复活节滚彩蛋活动,以及在6月庆祝父亲生日的私人晚宴上。

在圣诞节后的一个星期里,她在海湖庄园度假,在此期间在社交网站上传与姐姐伊万卡的自拍视频。夏季期间,她还去了欧洲,和当时的男友罗斯一起去了布达佩斯和柏林,和她的母亲一起去了意大利旅行。蒂芙尼一般鲜少露面,除去今年一月初,《火与怒》一书出版后,她接受了TMZ网站在洛杉矶的访谈,当被问及她的父亲每晚是否在床上吃麦当劳的时候,“他希望,”她说,并笑着坐进了一辆SUV车中。

巴伦·特朗普(Barron Trump)

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

巴伦是特朗普五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现年11岁。今年6月,巴伦从纽约搬到了华盛顿,现在他就读于马里兰州波多马克的圣安德鲁主教学校(St. Andrew's Episcopal School ),在那里就读六年级。自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直努力尽可能的使巴伦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但在此期间,巴伦有过几次罕见的公开露面,比如和特朗普和梅拉尼亚一起参加复活节滚彩蛋活动;在8月份,戴着日食眼镜出现在杜鲁门阳台上,乘坐“海军一号”、“空军一号”周末去贝德明斯特和海湖庄园。

此外,他还是一个狂热的足球运动员,利用白宫的场地,在杰奎琳·肯尼迪花园内建了一个球门柱。

伊凡娜·特朗普(Ivana Trump)

伊凡娜·特朗普接受采访

在2017年,随着书籍《抚养特朗普》的出版,特朗普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将自己置于了闪光灯下。在新书出版时,美国广播公司(ABC)的一场采访里,她公开的叫嚣梅拉尼娅·特朗普,并称自己为“第一夫人”。她还提到,虽然自己在白宫有直接的传呼专线,但她并不经常的使用,为的是不引起梅拉尼娅的妒忌。

在这本293页的回忆录中,她提及了她在捷克斯洛伐克的童年;与唐纳德·特朗普、随后的男朋友及老公等人的浪漫情史及动荡的离婚过程;以及分享了关于伊万卡、小唐纳德和埃里克的成长趣事和糗事;并分享了她对离婚的看法及建议,在她离婚那时,她试着从一家墨西哥菜塔可钟点酒。此外,她还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她拒绝了成为捷克共和国大使的机会,因为她有一个完美的生活,在2018年她可能会继续她到处飞的日程安排。

玛拉·梅普尔(Marla Maples)

玛拉·梅普尔出席活动

2017年,相对比较低调的特朗普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尔将精力主要花在了家庭和友谊的经营方面。梅普尔参加了特朗普的总统就职仪式,并于秋季到华盛顿陪同女儿蒂芙尼入学法学院。她的发言人通过邮件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梅普尔已经融入到这些关系当中,并且在过去不凡的一年里,将这些关系放在了首位。

梅普尔说话温和、充满着活力,除了10月份的《人物》杂志有关她饮食习惯(一个素食主义者偶尔吃牛排)的采访,她避开了正式媒体的采访。此外,梅普尔还是纽约非盈利组织“女性组织”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在春季的时候,她在意大利巴兰多康里斯蒂尔的舞会上表演了舞蹈。此外,还在怀俄明州滑雪,也曾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静修处度过了一周。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