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腾讯新闻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正文

高雄地院判定周刊报道陈致中召妓与事实相符

2010年11月16日11:37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控告壹周刊报导疑涉召妓,求偿新台币200万元案,高雄地院今天宣判,法官认为壹周刊报导尽到合理查证,认为与事实相符,驳回陈致中之诉。全案可上诉。

[责任编辑:penn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