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要求:用方言、民族语言、外语说出你对“嫦娥一号”的祝福;
参与形式:登陆腾讯网、各地省级新闻网站上传祝福;
乡音评选:全省选出十大精彩乡音,每人奖励10Q币;全国选出十大精彩乡音,获特别礼物;其中第一名将获得由万和集团提供的燃气热水器一台(奖品介绍)
QQ之声展播第一期特别版
录音指南有耳麦即可实现音频录制
  “嫦娥舒广袖 将迎故乡客”。寂寞的嫦娥,在冷清的广寒宫守望故国五千年,终于等来了家乡访客。嫦娥的乡音变了么?我们无法知晓,只是我们一定要告诉她,这里未变!由腾讯网、央视国际网、中国探月网发起,全国30多省级新闻门户、主流报纸联手,共同征集音频作品,您可用方言说出你对“嫦娥一号”的祝福以及对“嫦娥”的思念。[录音指南
最 新 上 传
传 递 乡 音
1、我的资料: 昵称:   年龄:   省份:   地市:
  头像: (图片大小≤100K,格式限定jpg;gif)
2、我的乡音: 题目:
 

音频: (音频大小≤5M,格式限定mp3;wav;wma;)

   录音指南有耳麦即可实现音频录制   注:必须是原创方言音频,否则一律作删除处理。

3、乡音文字:  
4、完成提交:                     
☆☆ 腾讯网新闻中心荣誉出品 ☆☆
关于腾讯 | About Tencent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招聘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07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