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蓝翔校长称“妻子是邪教”被判侵权 再审被驳回

因为在媒体上称妻子是“邪教组织的人”,深陷舆论旋窝已久的蓝翔技校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被妻子孔素英一纸诉状告上法庭。经过一审、二审审理,法院认定荣兰祥侵犯孔素英名誉权成立。 [详细]

央视曝光南沙岛礁施工现场 海上凭空现城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海军组织海政文工团演职人员50余人奔赴南沙岛礁举行慰问演出,向驻守岛礁的官兵和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台湾苗栗县一铁皮屋起火 屋主吃宵夜躲过一劫

起火住宅为铁皮建筑,屋内又堆满许多回收易燃物,火舌迅速蔓延,一度还危及周边3户民宅.

莆田系背后金主曝光:涉知名家族及多投资机构

隐藏在互联网巨头、公立医院背后的中国民营医院第一军团“莆田系”,浮出水面。

暴雨大风袭击辽宁 大树被连根拔起(图)

昨晚到今天,辽宁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局地现暴雨,最大降水量达140毫米。

河南警方称女教师户籍已恢复 正调查伪造证件者

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项城刘某某户口被他人冒用”的情况通报。 

港媒:山东大妈联合国总部唱红歌引热议

一帮来自山东济南的大妈趁五一假期到美国旅游,更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唱红歌《社会主义好》。

呼和浩特液化气爆炸案:涉案男子被批捕

呼和浩特“3·16”爆炸案续:涉案男子因非法经营被批捕。

多名接受生物疗法患者及家属到武警二院要求退款

有多名患者及家属在看到关于魏则西的新闻后前来维权。

武汉地铁一列车运行中数次现火花 已退出运行

网友反映,武汉地铁四号线一辆列车在运行中数次出现火花并传出疑似爆炸声。

武汉有人集中回收死虾 被运进食品加工厂做虾仁

市民反映,他去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水产区买龙虾时发现,市场上有人专门回收死虾,不知作何用途。

香港一警长涉嫌偷走107万元保释金潜逃

一名担任报案室值日官的警长在当值期间离开岗位不知所终,同袍其后揭发警署报案室夹万内存放的约107万元保释金不翼而飞。

揭纪委过去“养案子”现象:让被举报人有恃无恐

“四种形态”的提出,对于以纪律建设推进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警察首次巡逻罗马和米兰 保障中国游客安全

在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外,中方警员舒健、撒一鸣在核查一个中国旅游团的证件。

魏则西之死背后的医疗市场化:曾可200元买行医执照

这个五一节,一个名叫魏则西的年轻人的死亡,将大名鼎鼎的百度再次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一封信捅出20名贪官 他们怎么办到的

随着巡视工作逐步走向成熟,中央巡视组获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就像一阵厉风,吹过后总会带走几只“老虎”。

贵州规定:政府无故拒绝阻挠记者采访或追刑责

近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办法》,对贵州省内各行政机关的新闻发布工作做了详尽规范。

飞行员辞职被索500万分手费 专家称涉嫌侵权

飞行员是不少人羡慕的职业,但看上去风光的机长却面临着择业自由受限的困局。

山寨“中字头”协会在钓鱼台颁奖:劳模标价2980

花费2980到29800元,参加“2016杰出劳动者全国劳动英模五一座谈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领取奖牌、奖杯、勋章。

北京海关:查验未因新政变严 机场未大规模抽检

“五一”节假日到来,不少人选择出境旅游。外出游玩免不了购物,境外一些免税的服装、化妆品及当地特色零食受不少市民青睐。

全面实施营改增首日 增值税开票额超27.5亿

温州中泰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北京民族饭店前台,拿到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在全国推开后,国内开出的首张增值税发票。

蔡英文亲手喂的"快乐猪"将被宰 成其就职晚宴菜

台当局领导人就职晚宴的菜单曝光,“炉烤快乐猪”食材正是蔡英文在去年4月造访云林三源牧场时,亲手喂养的那只猪。

“公共情人”背后的落马省部级官员们

近日,深陷广东揭阳腐败窝案的神秘女子“许小婉”,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裁定,被法院以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

上海迪士尼没营业已“挤爆” 矿泉水10元一瓶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随着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的开通,大批市民前往“尝鲜”。尽管迪士尼小镇商铺尚未开张,但小镇已经提前被游客挤爆,为数不多的几个流动商铺出售的普通500毫升左右的可乐或红茶要1

武警部队明日起统一佩戴新式标志服饰(图)

根据武警部队编制体制调整改革总体安排,武警各部队将于明天(5月1日)起,统一佩戴新式标志、服饰。今天,小编就带你先睹为快,提前领略一下武警官兵戴上新式标志、服饰后的风采。

央视曝广东菠萝价格大跌 2毛一斤无人问津(图)

最近正值菠萝销售旺季,但今年收购价竟最低跌到每斤2、3毛钱!堆在路边都无人问津!据记者调查,往年菠萝卖到1.8元一斤,而今年收购价格大跌,果农更是损失惨重,连采摘人工钱都不够支付…

“珠峰人梯”登山英雄刘连满因病逝世 享年83岁

中国登山名将、“珠峰上的人梯”、登山英雄刘连满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4月27日6时35分在哈尔滨逝世,享年83岁。

宁波政协主席唐一军被提名市长 曾有纪检经历

卢子跃落马后,宁波市长空缺了两个月。4月29日,侯任市长人选终于揭晓,现任市政协主席唐一军成为提名对象。

蔡英文首度回应冲之鸟争议 手握拳“全力捍卫”

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人蔡英文今天(29日)下午赴台当局“外交部”听取简报。会后,被问及有无谈到冲之鸟争议、如何捍卫渔民权利时,蔡英文稍作留步,手握拳,简短回应,“全力捍卫”

五一北方先晴后雨气温起伏大 南方多雨(图)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30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预计,假期前期,北方大部依然晴暖,华北黄淮多地气温将突破30℃;1日夜间起,东北、华北将出现明显降雨,气温大幅下降。同时,南方强降雨卷土重来。

贵州农用车侧翻坠落砸中活动室致14人遇难

据贵州省安监局报告:4月29日13时左右,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境内,一辆载有砖石的农用车途径该市泥凼镇十三村小石林处,因刹车失灵侧翻坠落到路下村活动室房梁上,造成活动室内14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