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腾讯网· 腾讯网首页
新闻博客论坛评论
财经证券基金理财
娱乐明星电影音乐
体育NBA足球综合
汽车房产家居家电
科技数码手机下载
女性婚恋育儿
时尚健康旅游
读书原创教育出国
游戏动漫动画星座
视频直播图片
世博公益儿童

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新闻中心 > 花边国际 > 正文

   

澳科研报告建议多吃袋鼠肉改善地球环境
http://news.QQ.com  2008年08月10日11:09   新华网    我要评论(0)

新华网伦敦8月9日电 澳大利亚科研人员在一份报告中建议人们大量食用袋鼠肉,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从而改善地球环境。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9日援引这份报告说,牛、羊等反刍动物每天打嗝放屁释放大量温室气体甲烷,但袋鼠不是反刍动物,因此不会排放过多温室气体。

报告呼吁减少牛、羊数量,少吃牛、羊肉,多食袋鼠肉。

负责这项研究的科研人员乔治·威尔逊说,今后12年,将澳大利亚袋鼠数量增加至1.75亿只,同时减少牛和羊的畜养量,可以将澳大利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3%。

但他同时承认,澳大利亚畜牧业不会对这项研究结果感兴趣,因为多数澳大利亚人不怎么喜欢吃袋鼠肉。

同时,研究结果遭到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席帕特·奥布赖恩强烈批评。他说,经历多年干旱,澳大利亚袋鼠数量大为减少,鼓励人们吃袋鼠肉将使这种动物雪上加霜。

手机看新闻】 【新闻订阅  】【发表评论(0)
分类信息
企业服务
广发QQ卡,尊享6个月QQ会员招商信息

热点信息

新闻排行

国内

国际

社会

网评

博客

我国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局地降温达8~10℃
我国多种自行研制空军武器装备集体亮相(图)
公安部拟规定不得强迫被拘留人劳动
空军副司令:国产第4代战斗机即将首飞(组图)
江苏大雾15辆车连环相撞致3死4伤(组图)
组图:桂林旱情严重 漓江水景难觅
广东等6省区签约实施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
陕西佛坪发现世界上第五只棕色大熊猫(组图)
山东大蒜因甲流暴发和供应不足价格飙升40倍
长沙黑势力成立地下出警队插手经济纠纷(图)
图片故事:柏林墙倒塌20周年(高清图)
组图:韩国首尔爆发5万工人抗议集会
高清图:日本冲绳2万人举行反美游行
美陆军基地枪击案女警4枪停止杀戮
澳大学倒闭影响近千中国学生 解决方案明公布
英国26岁男子先后让12名女网友怀孕(组图)
组图:美奥兰多一高层建筑发生枪击案 1死5伤
高清图:南非比基尼大游行破世界纪录
美军基地枪击案现场如战场 凶手射逾百发子弹
美国世贸残骸建造“纽约”号军舰 正式服役
重庆“女护士艳照”事件医院报案(组图)
少女交友不慎产下混血女婴 父母撒手不管
男子买彩票中奖900元 精神崩溃欲自杀(图)
杭州讨薪女工遭暴力凌辱 两名疑犯被刑拘
天价捞尸案公司老板被拘 调查结果存疑点(图)
南京一高校现“红袖章” 提醒情侣别太亲昵(图)
歹徒行凶后劫持人质 特警连开9枪将其制服
安徽小岗村村支书因连续接待投资客商猝死
彩民连中彩票获900元精神崩溃自刎被救(图)
广州公共交通补贴不增加 票价优惠或缩水
少女交友不慎产下混血女婴 父母撒手不管
湖北大学生救人溺亡 “船主数钱”照曝光(图)
高清图:四川南充7名服刑人员举行集体婚礼
英国26岁男子先后让12名女网友怀孕(组图)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履新回应网民期盼
英国疑犯不满通缉照片自拍帅照发给报社
四川巴中多名在校女生被骗到上海等地卖淫
5旬老父忍剧痛连续4次割皮救子(组图)
杭州讨薪女工遭暴力凌辱 两名疑犯被刑拘
彩民连续中奖获900元后精神崩溃欲自杀
“被小三”了以后你该怎么办?
病危之时,你能把生命托付给实习医生吗?
中国最牛的征兵横幅
“梁祝”作曲家陈钢老师给我的小说写序
杨子被爆已有妻女,黄圣依原来是小三?
被“小三”了的女人,可以原谅她吗?
荒唐!北大在校生无证行医治死老师
大角色:我非我
克林顿为何两遭小屁孩“袭面”?
四处留情的涂鸦秀(图)

网友意见留言板
关于腾讯 | About Tencent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招聘 | 腾讯公益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 - 200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